联发•滨江壹号江畔艺墅样板生活示范区璀璨亮相

收藏文章

浓情五月,感恩成长。

 

5月12日,在母亲节来临之际,备受瞩目的联发•滨江壹号别墅样板区盛大开放,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别墅隆重呈现在人们的眼前。

 

 

早上,别墅VIP客户、业主、新客户及记者等陆续前来。现场人头攒动、人声鼎沸,充分显示大家对江畔艺墅的关注和期盼。
 

 

到访的每一位客户,礼仪都送上母亲节祝福花康乃馨,特别的鲜花是节日的问候,也是让大家提前感受母亲节的氛围。

 


 

别墅样板区正式开放,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,在工作人员带领下,家也有序地跟着礼仪进入江畔艺术样板生活示范区进行参观。

 

别墅样板间采用新中式的装修风格,简洁大气而不失典雅,符合中国人含蓄而雅致的审美观。户型建筑面积约为211.44平米,实际可使用面积达到了150-180%。

 

花园

 

别墅前庭后院,花园赠送面积约50-60平米,可享受有天有地的自由时光。
 

 

 

一层

5.8米开间、约3.4米层高大客厅,满足家人日常活动、朋友聚会等需要。
 

 

客厅左边预留家用电梯安装空间,右边赠送庭院空间,可根据喜好自由设计。

 

一层的阶梯很好的将客厅与餐厅进行区分,干湿分区明确。采用U型设计的厨房与餐厅相连,既能减少空间浪费,又能顺利完成烹饪工作。

 

二层

中间挑空部分,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搭板形成赠送空间。

 

南向的房间为老人房,配备有衣帽间和阳台,给老人更多活动休闲空间;北向的房间为儿童房,配备的露台给孩子宽阔的活动空间。
 

 


 

三层

整层为主卧室,挑高上空也可搭建楼板形成赠送空间。

 

南向起居室开间达3.9米,并带衣帽间。采用玻璃窗的卫生间利用露台改造,视野开阔,使用面积加大。
 

 

 

三楼用层层退台的形式,北面赠送的露台用一半的面积改造成书房。
 

 

四层

 

四楼为健身房和露台,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造成室外活动场所或者屋顶花园。
 

 

负一层

 

全赠送的地下室,带双车位,满足家庭夫妻用车的需求。
 

 

原保姆房及影音室共同打造成影音、储酒室相结合的休闲空间。

 

4.45-4.9米层高地下室楼梯,可根据喜好和需要自行搭建。

 

参观结束大家表露出对江畔艺墅的喜爱和赞赏,纷纷来到滨江壹号售楼部咨询,欲将进阶江畔墅居人生。
 

 

售楼部内还举办了联发集团3Q生活模式中人文社区下的“母亲节感恩行动”的活动。

 

 

现场插花DIY活动中客户们发挥独特的创意,将单调的花枝组成一束束美丽花束。
 

 

蛋糕DIY活动,客户将简单的蛋糕胚制作成造型独特的精致蛋糕。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柳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柳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08人成功报名

联发滨江壹号

参考价格:260万元/套

洋房清盘

楼盘地址:柳州市柳东新区安泰路1号(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对面往前500米)

咨询电话:400 860 7767转1265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