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城杨柳郡—让你像孩子一样趣生活

收藏文章

记得小时候离生日还有一个月就提前和爸爸妈妈说,我生日要到咯,你要给我什么礼物?他们就会笑着问我想要什么,孩子的时候也很简单,无非就是一个想要的娃娃,一条漂亮的裙子,一辆拉风的小车车,一件帅帅的T恤,简单的生活,简单的念头,简单的快乐。 绿城·杨柳郡贴心提供生活体验馆为我们可爱的小业主们举办生日宴,让小业主们可以快乐地和小伙伴们分享这一刻的快乐。

*新动态:绿城·杨柳郡230㎡奢阔江景实体样板间惊艳绽放,欢迎品鉴。新品即将推出,13、17#楼“江璟”组团一线临江大户,户型有196㎡、229㎡,超大面宽瞰江,方正合理户型实用。13#、17#楼均为独栋,2梯2户,两栋楼共88套。

绿城·杨柳郡沿袭17世纪盛行于法国的轴线对称造景手法,铺排出凡尔赛园林般的多层次景观布局,营造出庄严感和礼序感。超大中心花园,超高绿化率,严谨的中轴礼仪,勾勒出法式园林的纯粹,同时园林设计者充分考虑气候和搭配,因地制宜,造出了室外无边泳池、夜光跑道、儿童乐园、太极休闲区、围棋广场等。同时,绿城·杨柳郡采用一带三心多点式布局,打造了包括法式中心园林、城市阳台的醉美沿江线,并引入城市阳台概念,设置了丰富的亲水平台……大大延伸每一位家人的生活质感。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柳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柳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08人成功报名

绿城·杨柳郡

参考价格:1100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柳州市柳北区白沙路16号 (滨江小学对面)

咨询电话:400 860 7767转1267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